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
听取审议有关工作报告 表决城市供水条例

作者: 张 慧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0-10-28 09:52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张 慧)10月27日上午,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主持会议,副主任杨晓玲、丁志刚、汤建梅、谷瑞灵,秘书长郭景堂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侯婕、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正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新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全面加强法律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菏泽市城市供水条例(草案表决稿)》,待报请省人大常委会批准后颁布实施;审议表决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全市交通重点工程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关于我市黄河保护与治理工作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关于全市养老服务工作情况的专题调研报告;审议表决了市政府关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情况、《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情况、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全域旅游工作专题调研情况、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2019年财政决算和2020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2019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等9项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作出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促进行政机关依法行政的决议。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根据菏泽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办法的规定,尹玉明向新任命的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李艳丽颁发了任命书。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山东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的有关规定,会议组织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经市十九届人大五次会议补选、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批准任命的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新建,经市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决定任命的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新国一同参加了本次宪法宣誓仪式。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